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艾德斯IDS

工具、工业相机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意大利ids工业相机
意大利ids工业相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8意大利ids工业相机 
品牌: ids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2-07 15:08
 
详细信息
 意大利IDS工业相机带有1 / 1.8英寸卷帘CMOS传感器的UI-5880FA GigE CMOS相机Sony IMX178提供6.4 MP(3088 x 2076 px,长宽比3:2)的极高分辨率,非常适合显微镜或其他方面的可视化任务索尼STARVIS系列的传感器采用BSI技术(“背面照明”),是对光敏感度最高的传感器,其暗电流很低,接近于汽车。 SCMOS范围(Scientific CMOS),即使在极低的星光下,也可以曝光长达120秒,并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。
连同我们的GigE工业相机,Sony IMX178在全分辨率下可提供高达18 fps的帧速率。由于传感器尺寸为1 / 1.8英寸,因此UI-5880FA GigE相机型号可使用多种C型镜头。
意大利IDS工业相机 UI-5880FA还提供了两个附加的通用I / O(GPIO)。电源由旋入式,防尘和防水M12圆形连接器提供。
UI-5880FA
UI-5880FA
UI-5880FA
ids相机坚固耐用:uEye FA特别坚固,因此非常适合在苛刻的环境中使用,例如工厂自动化。摄像机外壳,镜筒和螺纹连接器(带有X编码的8针M12连接器和8针活页夹连接器)符合IP65 / 67防护等级的要求。这意味着这些模型甚至可以承受最恶劣的工业环境。
它们还特别适用于多相机操作:集成的图像存储器将图像采集与图像传输分离。
 
相机内部功能(例如像素预处理,LUT或Gamma)将所需的计算能力降至最低。
广泛的配件,例如镜筒和拖链电缆,也一样坚固。摄像机还设计用于大幅面传感器,通常用于工业工厂中的机器视觉任务和质量保证。
项目编号
  • UI-5880FA-C-HQ:AB02579
  • UI-5880FA-M-GL:AB02580
意大利ids工业相机
韩丽萍
QQ:2850590600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3552890098
电话:010-64717020-175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8@handelsen.cn
韩丽萍邮箱:sales8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75 韩丽萍微信二维码